Red Poppy

年少宥维

总是需要点仪式感

十一月底 总是一片阴霾 不仅是这里的天气 冷锋 大雨 还有每年集中在这些时候的压力 都好像要在这一时刻一起爆发
忘记上次是什么时候改掉了名字 甚至忘记以前的名字是什么 也没来得及说 为什么要偏偏要叫 红罂粟花

这种花 一战时成名 源于战时的一首诗 in Flanders field
种种传说也都离不开死亡

美好的东西总是要死去的

像是曾经我心中的他们 真与假 真诚与虚伪 真实与包装 再去纠缠早已没有任何意义
我们看到的总是别人想给我们看到的那一面 就像是我们自己总是会展示给别人自己想让他们看到的那一面而已
这也是为什么 很多话如果我不去藏起来 如今也只会在这里说说

从今年的某一时刻开始 我在努力告诉自己 过去的就是过去的 如果我愿意 我可以选择放下一些强加给自己的包袱 去做一个真实的活着的人 而不是一个病人
就算也许我现在 距离我曾经那个最优秀的自己还有很大的距离 但我还是我 我应该去接受自己 这样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一切也许是上天给我的磨难 但 当黑狗吃掉了太阳也吞下了月亮 更应该去拥抱它 与它共存
更不用说 我是一个多么喜欢狗的人◉‿◉

去接受 去拥抱 去共生
生活总是这样
努力活着

你总是会比自己想象的更强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