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oppy

年少宥维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怎么说呢 相信与不相信 一念之差 可后面的那些是是非非 便是天壤之别
我不想恶意揣测任何人 可我真的做不到再去相信他了
我说过 追星这个过程 我们喜欢的 更多的是偶像塑造的那个样子 无论台前幕后 可以有缺点但是不过分的 一个近乎完美的样子
所以我也时常会想 我喜欢的到底是谁 可挣扎了这么久 我确实是真正开始觉得 我看不清他了 甚至 不认识他了
我当然知道没有人是完美的 每个人都会犯错 不过可能 是我太苛刻了吧 对他 包括对我自己 我很努力的尝试去改变去接受 可我做不到 也不想继续自欺欺人了

关注我的各位 大约都是卤蛋粉吧 看ID偏兴的居多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的感情 所以很多不合适的话也不会在这里说 只是 等我前面那几篇文的后续的朋友们 抱歉 我可能 真的不会写下去了
就……这样吧 一年半 还是感谢 曾经的一切 祝好

评论(3)

热度(1)